乙里

沒在用了

辛苦啦!一宣終於出來ㄌ

文案好妙23333


洛洛头上有呆毛:

《暖光》·黄少天中心生日礼包企划·一宣

(宣图太长东西略多系列)

▇STAFF

▇企划: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主催:裴洛洛洛洛@我

▇封面:棐几朱弦 @十四州 

▇文手: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渡鸦 @渡鸦 |kise @Kise |M砸 @M is for Magic |Tobo @已吃 |肆而 @肆而_ |秦染 @溯游 |茨莼 @阿蠢纯一蓑蓝雨任平生 |流羽 @流羽 

▇画手:洛洛@我自己|布谷 @布谷 |一支汤匙 @一支汤匙 |加湿器 @加湿器没水了 |两仪 @两仪家的孩子 |阿兹猫会笑|月凝绝

▇价格:礼包100RMB

           周黄卡套单拍20/个

▇TB地址:点我点我前二十有特典

▇预售时间:2015/7/28 20:00-8/15

————————————————————

由于不确定会不会参加CP17等场售所以暂定只有通贩_(:з」∠)_也许会有的吧OTZ紧赶慢赶终于宣图出现了!做工太糙我去检讨……

感谢小伙伴们TUT爱你们么么哒!!!

【许你以光,温暖而明亮】



         

评论
热度(5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