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里

沒在用了

┌ 廁所是,建立任何感情的地方(才不是)

一早起來嚕這篇的我到底在想什麼!阿!阿!我的期末考!
灰飛煙滅的我!可是最近廁所話題在我腦中揮之不去阿!(那是什麼啦)

廁所真的是培養感情的好地方耶!

上次跟隊長聊到說男生互看不順眼阿在廁所比大小阿搞buling啥的
所以我覺得中二如黑歷的黃少天肯定幹過霸佔廁所小霸王之類的事兒吧
這樣想想就感覺年輕很多了呢!(心)明明已經是高中生的年紀了!

阿不過就因為是高中生這樣花樣年華的年紀才會擦槍走火吧(喔)

评论(56)
热度(7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乙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