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里

沒在用了

「......................我說隊長你別再看了!別!再!看!了!就算你是我最愛的隊長我也不會放過你啊,我說這是不是搞笑,這根本是災難吧!就算是情人節體驗活動也不該讓我個一米七六的大男人穿這啥輕飄飄的布阿!...夠了夠了隊長讓我靜靜,也別問我靜靜是誰,所以說別再看了!根本丟臉死本劍聖整個祖宗你懂嗎!?」


「我只是覺得少天穿婚紗也很美^^ 」

「....................」

「文州你的畫風變了,不約,我們不約。」


┌ 我其實超吃女裝癖的(厚無顏恥)

塗個鴉除個草,順便滿足一下我微不足道的癖好←


评论(21)
热度(234)
©乙里 | Powered by LOFTER